更多服务
托肯恒山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8-0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托肯恒山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简称托肯恒山公司)是由TOKHEIM集团和广州市恒山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TOKHEIM集团始创于1901年,经过百年不断的发展,被全球石油零售界公认为全球三大加油机制造商和售后服务商之一,产品覆盖了加油机、计量器、油泵、支付终端、管理系统、油气回收系统、大流量发油设备(用于油库/油码头/机场),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包括壳牌、BP、埃索、Total、Texaco等跨国石油集团和各国的国家石油公司。2016年,托肯恒山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成为美国都福集团旗下流体业务部的子公司。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年营业额超70亿美元,位于全美500强的全球知名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都福集团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工程系统、流体、制冷与食品设备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支持服务等。都福集团将全球规模的市场与敏捷型运营方式相结合,以保持在全球市场名列前茅的地位。都福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都福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OV”。
企业价值观:
 Collaborative Entrepreneurial Spinrit
 同舟共济的创业精神
 Winning Through Customers
 赢在客户
 High Ethical Standards Openness and Trust
 高职业道德标准 开放与信任
 Expectations for Results
 注重结果
 Respects and Values People
 尊重并肯定个人价值
 员工福利待遇:
一、发展空间
1、双通道的职业发展:现代企业管理和高新技术研发两大发展方向。
2、丰富多元的成长机会:公司采用轮岗、转岗、内部晋升等方式,为员工搭建成长阶梯。
二、员工培训
1、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内部讲师,定期或不定期为员工开展各类培训。
2、公司拥有多样化的培训形式:入职培训、岗位培训、各类业务技能培训、任职资格培训、委外培训和技术派遣培训等。
三、奖金绩效
1、绩效,是按员工的工作业绩、工作效能和日常表现乘以相应的考核系数核算计发。其宗旨是为提供超值服务的员工提供超额回报。
2、奖金形式:销售业绩提成、项目奖金、年终奖、特殊贡献奖等。
四、员工福利
1、公司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
2、公司提供员工每月膳食补助;
3、除享有国家法定带薪休假外,公司每年提供带薪年假,公司规定春节15天假期、任职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4、工程师级以上人员可按照公司制度与规定享受购车油费补贴;
5、员工可定期参加公司举行的经常性体育、娱乐活动;
6、为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专项体检;
7、公司提供市区上下班班车。
 工作时间:5天7.5小时。
 联系地址:广州市科学城南翔一路66号
 邮编:510663
 想要了解关于托肯恒山公司的更多信息,敬请登陆:www.tokheim.com.cn
 想要了解关于都福集团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dovercorporation.com.cn
乘车路线:
1、坐地铁到黄村站E出口出来转506路公交车→暹岗村站,转K3路→南翔一路中→前行100米即可.
2、东圃客运站448→科林路总站→K3路→至南翔一路中回走100米.
3.开发区东区、西区萝岗乘坐573→暹岗村站→转K3路→南翔一路中→前行100米即可


公司网站:http://www.tokheim.com.cn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