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网站简介
网站简介
焊接招聘网位于京津走廊上的明珠廊坊市,依托于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公司,有庞大的资金及人力资源和良好的服务。网站在保持行业领先的同时,不断的开拓创新,改变招聘形式,结合自身资源,为了满足企业及时招聘的要求,提高招聘效果,网站还开通推荐人才服务,结合自身资源更好的服务于企业;自2006年开办以来一致收到外界的好评,服务十年专注焊接!
 

服务目标

新时期、新政策、新机遇,无算检测招聘网将不断的提高品牌价值,吸引优秀资源,完善服务、提高信誉,为无损检测业搭建最及时、最便捷、最成功、最具效率的人才招聘平台!继续不断的以信誉为金,发展为纲的思想不断的努力向前发展,为所有的无损检测引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作为新时期行业网站标杆我们保证以下几点:
1:本站所有招聘信息,简历信息均为企业和个人自主发布,绝不第三方采集信息!
2:本站所有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均采用64位MD5加密,我们的管理人员在后台也看不到会员的敏感信息,我们绝不会以任何方式泄漏会员的敏感信息!
3:本站保证您在本站花的每一分钱都物超所值,绝对以最真诚的服务对待每一位网站会员!
 

焊接招聘网主营业务

一、会员服务(包括企业会员,个人会员,猎头会员,培训机构会员等)
二、猎头服务:涉猎行业内高级人才,无损检测行业挖墙角就找我们!
三、广告服务: 本站的站内广告和中国无损检测论坛(bbs.cnweld.org)站内的所有广告
四、信息服务:在保证用户隐私的前提下的各种信息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