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三兴汽车(天津)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7-2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三兴汽车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12月,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后勤部批准筹建的军队保障性单位。1961年8月更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六零三工厂”;1989年进入汽车改装行业,主要生产军、民两用越野车;2001年9月军企脱钩,划归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现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国有独资公司。
北京三兴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是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北京汽车改装工业协会的理事单位。作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特种装备和应急救援装备研发生产的骨干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应急救援装备、特种装备、电力工程、石油化工”等领域,出口美洲、非洲、中东、亚洲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研发生产的装备曾获全国科学大会奖1项以及集团科技进步奖多项,公司产品精彩亮相国庆60周年、建军90周年、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国庆70周年和国庆彩车游行等重大活动。现有产品在应急救援领域包括两大系列、20个主要产品。
北京三兴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定位:按照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首都功能定位,立足特种装备和应急救援高端装备领域,在京打造研发和市场协同创新高地,京外协同集团资源布局高端装备制造基地,致力成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军用特种装备和应急救援装备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目前,北京三兴汽车有限公司正处于迈向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应急救援高端装备研发中试中心落地,不仅将成为集团公司在京研发中试的示范标杆,也将成为国内应急救援高端装备研发中试的重要平台,大幅提升区域应急保障能力,公司整体转型升级也将实现新的高度。
值此关键时期,北京三兴汽车有限公司诚邀志愿献身国防、有情怀有能力的有志之士加盟公司,一展家国情怀、报国之志。根据公司在京研发销售中心定位,招聘对象主要是机械及自动化、汽车设计及制造等相关专业的应急毕业生及成熟人才。
欢迎大家加盟!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全勤奖
技术培训
职业病体检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