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制造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8-23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装备集团盾构公司),为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装备)全资子公司,是致力于盾构、TBM、顶管机设备制造、再制造、技术改造和技术咨询的专业化装备制造企业。
中铁装备集团盾构公司拥有三座现代化厂房,下设组装车间、铆焊车间、电控柜制作车间、调试车间、液压车间、流体车间、机加工车间等7个专业车间,11个整机组装调试工位,同时公司在上海、大连、成都、广州、德阳、洛阳、西安、杭州、无锡等多个地区拥有30余个盾构生产基地,年产能达100台套以上。
中铁装备集团盾构公司依托掘进机制造行业领军企业中铁装备集团,立足“制造根基”这一战略定位,产品已广泛应用到国内40余个城市的地下交通建设,并成功出口到黎巴嫩、以色列、新加坡、迪拜、印度、马来西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共40余台盾构/TBM设备,盾构安全掘进里程达1130公里,目前企业累计生产制造盾构机600余台套。中铁装备集团盾构公司坚持“渴求变革、倾力创造”的价值理念,积极开拓盾构生产制造新领域,先后成功研制了世界最小直径硬岩TBM(3.5m、)、国内最大直径硬岩TBM(9.03m)、国内最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12.14m)和泥水平衡盾构机(15.8m),产品范围涵盖了3m—16m直径的各类型盾构机。
中铁装备集团盾构公司立足于盾构人才的打造,先后为中铁装备集团各子公司、合资公司培养、输送盾构各类人才200余人,并积极为市场提供盾构人才培养载体,成功研制了盾构机模拟教学实验平台,在多家工程局和大中专院校得到广泛使用。
2014年5月,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莅临中铁装备集团盾构总装车间,提出了引领民族装备制造行业“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激励中铁装备集团盾构公司在盾构国产化生产的道路上续写辉煌、勇创佳绩。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包食宿
有年假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