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湖南立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07-1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南立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湖南湘辉旗下的网络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长沙,公司网罗了大量优秀的管理人才和先进的技术力量,拥有一支专业技术扎实、实践经验丰富,且能够将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效贯通融合的高学历、高素质管理与开发队伍。公司本着“感恩怀德,诚信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围绕科技服务企业、促进社会各阶层人力资源就业与管理进行深入重点的研究和探讨,有助于实现公司在高科技基础上的人才招聘、人才就业与创业、人才管理等人力资源一条龙服务。
  公司以“极致的技术打造全新的系统,全面实现互联网+人力梦想”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人才招聘系统、就业与创业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劳务外包与派遣管理系统、海外就业管理系统、留学人才管理系统等全方位、一体化的以“人力资源”为核心的人才管理、现代网络和就业创业的“互联网+”系列平台。公司采用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扎根人力资源行业内部,组建现代化的技术与管理团队,力争整合优质企业和各大高校资源,实现校企全面深度对接、人力资源企业与用工单位对接,满足各类型企业人才招聘需求,并促进大学生充分顺利就业和广大社会群众的就业与创业,为广大企业提供一整套先进的互联网人才管理工具。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