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首瑞(天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05-1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企业简介
首瑞(天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天津市宝坻区塑料制品工业区-潮阳东路17号,成立于2014年4月,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90余人,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公司隶属于首瑞(北京)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下属的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北京翠祥电器元件有限公司、北京首瑞继保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构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公司拥有STOPA大型料库系统,静电粉末涂装生产线,全自动冲压、下料、折弯生产线及机器人自动化焊接生产线,能够为客户提供前期研发、自动冲压、数控下料、数控折弯、机器人焊接、静电喷塑、丝网印刷、整机装配和调试、模具设计及制造、产品注塑等一系列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主要服务于工业和电力系统,致力于清洁能源电力可靠性、智能电网、洁净能源等领域控制设备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符合我国低碳经济发展的目标,是结合集低压电气、光伏电气、核电、光伏配套、精密钣金工厂等于一体的北方最大的钣金、电气产业基地。
我公司秉承尊严维护立身、精益执行立人、创新先驱立本、卓越绩效立世的首瑞精神,坚持以“超客户价值需求”为价值导向,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自主创新专有技术转化和应用。继续发挥“高性能的产品、优良的质量、周到的服务”的优势,致力于建立“全球特种电气研制基地”的战略规划,从而继续奠定我公司在国内同行业市场上的重要地位。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