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山西运城清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02-2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成立于2011年。加工基地位于临猗县楚候乡工业高新园区内(占地面积35亩),总部设在运城市中银大道中建大厦1001号。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专业从事环保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环保工程设计、施工、设备制造、安装调试、营运、人员培训、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
公司经过五年的发展,已成为山西省民营科技企业、山西省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并取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环境保护工程设计资格证书》“水类”甲级资质、“气类”乙级资质并取得了8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产品质量、环境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15年取得了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和山西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五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实践经验并建立起一支由21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环保专业队伍,其中高级工程师6名、专业工程师10名、高级技师5名等专业技术人才。不断地引进高级科技人才,在大专院校及专业科研部门支持下,不断改进设计,完善产品细节,并通过自有的专利技术使公司产品的稳定性和外观日臻完美,为用户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现已开发出具有本公司特色的各类型号的地埋式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涡凹气浮机、高效厌氧反应罐、污水处理控制柜、自动加药设备、一体化净水器、脉冲布袋收尘器、射流旋流脱硫脱氮脱硝一体化设备等多种系列环保专用设备。现业务已拓展到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矿业污水处理、三产服务行业、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产品销往全省各地,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在于: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级工程师、专业工程师、高级技师等一批骨干的高科技人才队伍;
公司拥有丰富的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废气治理的工程经验的专业人才;
公司具备专业化、系统化的工程项目管理优势,从设计、制造、施工、调试、运行以及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对工程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精心管理,严格把关,科学实施,确保每个项目都成为优质工程。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有年假
食宿路费报销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