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常州裕丰家具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4-2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新鸿联集团创办于1969年,涉足家具、灯饰、房地产、线缆、纺织五大领域,集团拥有土地900亩,厂房面积60万平方米,员工5000人,旗下共有控股、参股子公司18家,年销售收入20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1.2亿美元。
  新鸿联集团已获得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2015年度突出贡献奖、江苏省著名商标等多项殊荣。2005年自主研发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倍容量碳纤维复合材料芯;高填充率铝绞线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国家863计划。新鸿联集团秉承;以诚相待、以信相交、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先后与香港新鸿基、丹麦博森、澳大利亚、加拿大、台湾等外方投资伙伴合作成立了十几家合资企业,均得到了较好的投资回报。
  新鸿联集团以;信为基石,新能致远;理念,多年不懈努力,结出了累累硕果;中国照明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企业;、中国家具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并在未来,引领家具、医疗器械行业的风向标。
  展望未来,新鸿联将秉承;以诚相待、以信相交、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优良的服务,尽享新鸿联的创新意识和价值体验,以满足日益个性的消费需求和生活诉求。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