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摩丁机械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6-10-1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摩丁简介:1916年 摩丁公司由Arthur B Modine先生创建于美国威兹康辛洲的Racine,摩丁制造公司最初只生产一种产品,水箱,并仅用于农用拖拉机。



如今,摩丁制造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发展商,制造商和传热技术产品的专营者。为汽车,工业,商业,电子,冷却和建筑市场服务。我们为不同的原生产商和一系列建筑产业提供热交换器,摩丁在全世界18个国家,有超过9000名员工,包括运营工厂,分销中心,销售服务中心,销售办事处。



摩丁的全球总部坐落于美国威兹康辛洲的Racine,办公,厂房及实验室面积达487,000平方英尺,并有700多名雇员。



摩丁在亚洲的建立始于2004年收购了韩国云雅万都的汽车部。如今摩丁在中国,韩国和印度运营着数家工厂,并在中国上海设立了亚洲总部。



摩丁常州成立于2007年1月,公司占地8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制造、组装油冷器、气冷器、发动机废气循环器、水箱等,主要市场分布在亚洲的全球性客户。



网址: http://www.modine.com/web/show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