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辽宁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9-1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辽宁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位于中国东北起重机之乡——辽宁省铁岭开原市,是卫华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一期项目占地360亩,拥有两座面积8.8万平米的现代化大型生产厂房,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是辽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加工能力最强的起重机械生产企业。现拥有员工总人数400余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120人。


开原起重机械制造产业基地被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正式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作为开原起重机械制造产业基地的龙头企业,公司现拥有25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先后荣获“辽宁省省级科技成果奖”、“铁岭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铁岭市‘双百工程’企业”、“工业发展和科技进步工作先进单位”、“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目前我公司已经取得MG、MDG、MH、QD、QDY、QZ、QB、LH、LD、LDY型等十余种起重机生产制造资质。


公司立足于东北三省、内蒙古,以及俄罗斯、朝鲜等周边国家为主市场,主要生产经营桥门式起重机、集装箱起重机、欧式起重运输机械等产品,并逐步向超大吨位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造船起重机、水工启闭机等方向发展。


公司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配置了钢板预处理生产线、数控平板钻床、单双梁喷漆线、数控火焰等离子切割机、立式加工中心、双面镗铣床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先进设备,保证了大型起重设备的整体加工精度,为制造高品质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将弘扬“规范、严谨、创新、高效”的管理精神,坚持“今天的质量和服务是明天的市场”为质量方针,遵循诚信经营之道,汲取国内外管理精华,引进一流的人才,打造一流的企业,实行一流的管理,制造一流的产品,竭诚与海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实现利益双赢。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