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6-09-2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系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始建于1988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物流装备制造企业。目前拥有注册资本5.6亿元,总资产36亿元,员工2000余人,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



公司主要产品有桥门式起重机、欧式系列起重机、港口机械、矿用机械等九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钢铁冶金、核能工业、矿山采掘、水利水电、公路铁路、电力能源、汽车制造、石油化工、港口物流、船舶制造等物料搬运和仓储领域。公司秉承自主创新和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理念,自主开发的欧洲标准系列桥机,高度低、重量轻、轮压小,显著降低了用户厂房建设成本,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气防摇摆控制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国家重点建设工程。



公司推广先进设备保证产品质量提升的制造理念,采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板材下料采用德国进口数控下料设备。公司拥有2台大型落地镗铣床、3台卧式重型车床、1台5米立车保证了结构件整体加工精度;在热处理方面,公司拥有80立方米的大型退火炉,可对小车架、卷筒等大型焊接件进行整体退火处理,显著减小了焊接件的应力残余。



公司拥有国家认可技术检验测试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获国家专利430余项,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先后荣获“中国机械百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100最佳雇主”、“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等500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按照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奋勇开拓、持续创新,为实现卫华梦、中国梦努力奋斗!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