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湖南杰奥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6-07-1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湖南杰奥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告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字牌标识加工厂,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及工制作师傅。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广告标识和亮化的设计、研发和生产。


我们的经营理念: 研发一流技术 制造一流产品 成就一流工程 提供一流服务 

我们的质量方针: 质量第一 顾客至上 诚信务实 开拓创新
我们的承诺: 您的一切需求,我们来满足!
我们工作的永恒追求:杰奥思光电 领先不止一步

我们的宗旨:打造高质量的名牌产品,以国际一流的人才队伍与科学的经营管理,创造更佳的工程业绩,提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招牌、灯箱制作:店面招牌,专卖店,门头广告牌,楼顶大字,楼体大字,户外大型广告牌制作。广告灯箱,大型灯箱,跨街灯箱,路边灯箱,亚克力吸塑灯箱,吸塑灯箱,超薄灯箱,、滚 动灯箱,旋转灯箱,换画面灯箱,喷绘灯箱,动态灯箱。 
发光字:吸塑字、树脂字、LED七彩字、LED外露字、楼体大字、不锈钢字、精品字、水晶字、 PVC立休字等。


亮化:采用优质的LED芯片及PC管材,抗冲击、抗老化、防紫外线、寿命长、节能、色泽鲜艳、性能稳定、低损耗、低维护,是新一代绿色环保的装饰照明灯具。灯光效果有单色、三色变化、本七色变化、也可分段变化,可追逐、渐变、跳变,也可流水变化及多种自设定程序变化。广泛用于公园、护栏、桥梁、大厦、楼体轮廓、跨街空中走廊 ……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