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深圳市锋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3-07-1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深圳市锋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Shenzhen Firstrank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Ltd),以后简称为:FIRSTRANK,成立于2002年12月,是一家从事能源行业质量、安全、健康、环保及工程等方面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

FIRSTRANK把员工作为企业最大的核心资产,为人员安排良好的培训机制和职业生涯规划,公司人员结构配置合理,绝大多数员工具有大学以上学历。

公司检验、检测设备齐全,现有各种先进、完善的检测检验仪器,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

公司拥有中国数量最多、素质最高的具有国际工业高空绳索行业技术资质的多技能人才,和完善的国际工业高空绳索技术作业设备,完全有能力满足客户在各种应急情况下,对设施进行检验评价及维修的需要,可以大大提高客户的应急反应速度,并降低客户的成本,保障设施的安全运行。

公司以“公正科学 严谨求实 高效优质 诚实守信”为质量方针,“安全是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安全管理理念,本着公正、公平、安全、优质、高效的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质量、安全、健康、环保及工程方面的技术服务。

在过去的近十年时间内,FIRSTRANK为多家国内外著名公司提供了质量、安全、健康、环保及工程方面的服务,客户包括:

CACT作业者集团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
挪威海洋石油钻井公司
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
科麦齐石油中国有限公司
中海油深圳有限公司
中海油上海有限公司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