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江苏汤辰机械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8-2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江苏汤辰机械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汤辰机械”),是建华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于2011年在江苏省镇江市成立,2016年在新三板基础层完成挂牌上市,目前年营业收入达3亿元。
汤辰机械占地面积200亩,车间面积4.3万平米,致力于混凝土预制构件领域(预制管桩、电杆、PC构件等)的生产线工艺布局设计、生产线设备及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EPC、EPC+O模式的生产线建设、运营及咨询服务。
公司凭借十余年的模具生产销售、生产线设计与建设,在提高客户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持续创新升级,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预制桩生产设备供应商和系统方案服务商;同时公司也逐步开拓海外市场,目前业务已在东南亚、南美等地区落地。公司拥有专业机械设计人员50余人,各项专利90余项,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21中国建材服务业100强、镇江市企业技术中心、镇江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建材机械二十强、中国混凝土及水泥制品装备龙头企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