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成都富氧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3-0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成都富氧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1年批准成立的专业企业,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高原供氧系统:川藏铁路高原隧道和施工工区富氧(CZSCZ*-3标段康定2号隧道斜井驻地、川藏铁路CZSCZ*-6标段一工区和三工区);川藏铁路CZSCZ*-10标段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四分部、五分部、六分部等营地);川藏公路高原施工工区富氧(折多山、雀儿山);雅砻江柯拉光伏项目:业主营地、成都院营地、升压站;高原酒店富氧(拉萨洲际酒店、拉萨香格里拉酒店);高原部队营区富氧(西藏武警、西藏军区);高原机场富氧(拉萨贡嘎机场);高原党政机关办公宿舍区富氧(西藏自治区环保厅、西藏自治区组织部);医院供氧工程(拉萨市人民医院、山南市藏医院),以及高原富氧设备、供氧终端、富氧控制系统等整套高原富氧解决方案。
公司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敬业、创新的技术队伍,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服务体系,近几年随着国内医疗事业、高原富氧事业的快速发展,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北京、天津设有生产基地。甘孜州理塘县、西藏、青海等地区设立办事处和服务网点。
公司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服务,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奉行“质量第一,技术创新,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优质、实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更新完善服务体系,以满足医疗、保健事业现代化建设的要求,为人类健康事业奉献我们的一份爱。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