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陕西宇航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7-2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陕西宇航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油田综合服务化公司。集团公司旗下包含宁夏宇航油田工程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宁夏神瑞工贸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成立)、宁夏祥茂实业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及陕西佰瑞达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关联公司,涉及行业为石油、天然气、化工、制药、发电、运输等。国内作业区域主要分布在新疆、甘肃、陕西、青海、内蒙、四川、东北等省区,国外主要分布在中亚地区、东南亚及非洲地区。
陕西宇航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石油钻井、录井、测井、压裂:油井试油、修井作业:油田地面工程建设、安装、维修:输油输电线路铺设:油田伴生气、天然气井排空天然气的回收与利用;光伏、风力、燃气发电;泥浆固化、无害化处理;土石方工程:砂砾、砂土石道路铺设、养护;油田技术服务及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油井配件、天然气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等。目前企业效益蒸蒸日上,公司也会永不停止探索和发展的脚步。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