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深圳市炎黄国际实业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5-2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深圳市炎黄国际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炎黄国际)成立于2014年,公司致力于工业机器人自动化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近几年来,由于人工成本增加、招工难等问题,炎黄国际坚信自动化生产是工业企业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必经之路,我们坚持“持续技术技能创新、持续满足客户需求”的宗旨,为工业企业提供“适合”的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
炎黄国际产品遍及汽车、家电、电子、电脑、五金、塑胶、皮具、灯饰、木业、玩具、食品等制造产业!主要涵盖:专业用机器人、非标自动化、智能工厂、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五大部分。炎黄国际不断总结挖掘多种行业及智能设备的应用,专注于机器人与机床间的智能关系,如:各种CNC机床上下料、注塑机床上下料、包装码垛/拆剁机器人、智能AGV小车无障碍搬运等应用。
     经过多年的努力,炎黄国际以质量生产,效率生产来谋求客户的信誉度,站在客户的立场,对客户的需求进行最节省的投资,最高的效率生产进行厂房规划、设计、审核、制造、品检、安装、调试、维护及操作培训一条龙的服务:“我们以有幸与您合作为荣;我们以能让您满意为荣;我们以作同行业者的质量先驱为荣。”的经营理念,普遍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公司得以迅速的发展,公司将一如继往的为国内外制造业企业提供智能化、精益化、信息化、自动化的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及售后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加班费
有提成
有补助
房贴
技术培训
旅游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