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武汉久泰昌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3-03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武汉久泰昌科技有限公司原厂始建于2012年,是武汉地区最早专业从事桩工机械与旋挖钻具等配件的设计、生产、销售、租赁和维修于一体的综合型装备制造企业。
公司生产与销售的钻具及配件主要有:旋挖钻斗、钻齿、导管、护筒、钢丝绳及其他旋挖钻配件,公司提供旋挖钻头定制生产、钻头维修、钻头租赁及以旧换新业务。
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武汉市江夏区旺辉产业园和洪山区白沙洲大道江国路,并已在南昌、成都、昆明、贵阳、赣州等地设置分厂和售后服务站。公司拥有各种大中型加工设备,已形成规模化、系列化、定制化的钻斗钻头生产制造能力,具备成批成套的旋挖钻机配件产品供应与售后服务能力。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公司已经成为华中地区多家旋挖钻机用户的指定配套供应商,产品在多个大型建设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旋挖钻具设计与生产、经验丰富、技术扎实的骨干和具有多年现场维修经验的售后和技术服务队伍。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宗旨,公司始终贯彻以合作伙伴共赢为目标,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久泰昌全体员工愿同社会各界致力于中国旋挖事业发展的新老朋友一起,为国家桩基工程的发展、城镇化的建设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加班费
包食宿
有年假
技术培训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