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常熟华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3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12-2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常熟华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苏州常熟,环境优美,处于长三角经济区内。公司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为客户企业提供优质的劳务派遣,岗位外包,人事流程外包,企业管理咨询,集宿区租赁等服务,为个人提供职业介绍、技能培训、人事代理等业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公司始终贯彻执行“诚信、责任、精进”的价值观,和“为社会、客户、个人创造价值”为服务宗旨,在董事长张忠华先生带领下,企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本公司立足本地,辐射全国,为诸多用工单位输送劳务人员数十万人。我公司为常熟市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单位,多年被评为常熟市优秀人力资源单位,在常熟三大开发区和乡镇均设有企业服务中心,并且拥有两处集宿区,可容纳400人,有班车、面试用车16部(大巴车两部,中巴车两部,其余为商务车)。

我公司在业内具有良好口碑,服务客户企业数百余家,行业涵盖制造业,餐饮服务业,物流仓储等等,分别包含了全球各地的外资企业,及台资、国内上市公司等大量客户,为其提供优良的高品质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公司还与全国各大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定岗实习安排,工学交替安排等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为解决学生就业,企业用工做出诸多努力,也同样得到了合作院校,学生们的一致认可。

总之,我司在秉承公司优良传统,坚持公司核心价值观,以公司服务理念指导下,公司正以良好的态势,持续发展,也希望在将来,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贡献。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包食宿
有提成
有年假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