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广东联洋科技有限公司
3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12-0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广东联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洋科技)位于国家战略要地-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广东省中山市,是粤港澳大湾区引入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威尔泰克WeldTec、迈格泰克MegaTec、斯巴特Smarter三大主力品牌,三大品牌系列共计100多种型号产品,包括逆变直流手工弧焊机、逆变式MIG/MAG弧焊机、逆变无气自保/气保焊机、逆变空气等离子切割机、机器人焊接系统集成、数字化智能焊接设备、高效焊接系统、焊接和切割配件、焊接防护用品等产品。公司产品具有优良的品质及较高的性价比,广泛运用于电网、汽车改装、造船、钢构、煤机制造、工程机械、桥梁建筑等行业。
联洋科技约有1000名员工,公司产品全球化销售,业务遍及国内绝大部分省份以及欧洲、北美、中东、中亚及东南亚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20多亿人口,在全球的焊机行业的领域当中颇具影响力。
联洋科技荣获得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国际互认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电路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的中外专利40多项。
联洋科技拥有世界领先的加工、检测设备,且加工能力和自动化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中包括:日本进口全自动数控钣金加工设备(系统)、台湾进口全自动高速冲床以及智能控制纵剪机组、智能装配和在线检测等生产检测设备100余台(套)。
联洋科技的技术源于意大利,创新研发能力领先于行业标准水平。凭借与国际并肩的设计研发实力,先进的检测试验设备保证产品质量体系,成为了领先行业的焊割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引领焊割世界进入智能化制造新时代!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年终奖
交通方便
包食宿
有提成
有年假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