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大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5-2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大汉科技(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济南章丘,是中国建筑行业“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大型生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金壹亿零三百万元人民币,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5年挂牌新三板。
公司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山东济南、湖南沅江、广东佛山,七大运营中心,八大销售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和进出口贸易公司。公司现有员工23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人才30余人,有专利1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是塔机行业国家标准修订指定单位,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名牌企业,专注于塔机、施工升降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已从日本松下、瑞典ABB公司引进焊接机器人100多台,自动喷涂流水线12条,还有大型等离子切割机、数控钻床、铣床、车床、镗床、焊机和专用工装装备1000多台套,先进的设备,自动化的流水线,从工艺上保证了大汉建机产品的品质。与此同时,公司与宝钢、鞍钢、德州生建、罗特艾德、西门子、浙江三门、法国施耐德等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和配套供应关系,从原材料、配件采购等源头上,保证了大汉建机的质量。目前产销量居国内中小塔机排名第一位,施工升降机全国三甲。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包食宿
有提成
全勤奖
有补助
房贴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