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上海益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4-1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上海益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冷焊焊接、焊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研发冷焊(CWM)技术方面有着超强的技术革新能力和一批雄厚的精英技术团队。
     公司自创立以来十余年的时间一直坚持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以其领先的技术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更低的成本优势成为了冷焊行业中的领跑者。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成功研发出了CWM系列——薄板冷焊机、精密补焊机、取断丝锥机、电火花堆焊修复机、多功能焊机等多款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如航天航空行业、模具行业、铸造行业、钣金加工行业、机械行业、船舶行业等各类附属行业等。公司各型产品均通过国家3C认证及相关标准,让您放心使用!
    益秉机电与众多知名企业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中核动力、中航工业、兵器集团、富士康集团、中煤、中铝、哈尔滨汽轮机厂、抚顺煤矿、胜利油田、福耀玻璃、三星电子、中车等公司”
     益秉机电本着“精益求精、秉持诚信”的理念,努力打造冷焊第一品牌,力求做到让客户省心、省时、省力!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加班费
交通方便
管理规范
有提成
全勤奖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