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烟台市利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3-1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烟台市利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原栖霞市利安木箱厂)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设备、精密设备、汽车零部件包装设计、生产与销售的新型企业,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000平方米。主要业务:真空包装、防震包装、整体包装、木箱、木制品、托盘等;业务覆盖整个山东半岛,客户有大宇造船、LG电子、富士康科技、斗山机械、烟台万华、张裕等。
公司位于山东省栖霞市经济开发区贵州路6号,现有员工40多名,年产值1000万元左右,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及管理、销售人才,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将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从产品功能咨询、木箱设计及产品售后的全方位服务。本着“专业、信誉、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并进,开拓创新,共创美好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产品服务双优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及最好的解决服务方案.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