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北京斯克维思仪表有限公司
3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8-2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企业简介
北京斯克维思仪表有限公司是加拿大SWISA Instrument Inc. 和北京华泰科兴集团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物液位测量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专业化生产厂家。公司始终秉持“追求世界仪表的应用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根据客户实际应用需求开发新产品:磁翻板液位计、磁致伸缩液位变送器、电极式水位计、声呐液位产品、干簧管液位变送器、雷达/导波雷达物位计、超声波物位计、射频导纳物位计、磁耦合开关、射频导纳开关、音叉开关及浮球液位开关、声呐产品等。

斯克维思用自己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专门为苛刻工况的客户定制生产物液位测量仪表、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在高温高压、低温深冷和强腐蚀等苛刻工况获得了广泛应用,并为这些苛刻工况客户的物液位测量难题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包括锅炉汽包液位测量、电力物液位测量、罐区液位测量及低温深冷工况液位测量方案。应用行业涉及石油石化、电力、煤化工、精细化工、冶金、造纸等多个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

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斯克维思还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现场投运、定期培训等服务。我们用“迅速、真诚、专业、满意”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各项服务,并赢得了客户的“顺心、安心、放心和舒心”。斯克维思将始终不渝的坚持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方向和服务理念,大步前行,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发展国际客户群体,已成为为中国和世界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令人满意的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包食宿
有年假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