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仝达实业(惠州)有限 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1-0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仝达实业(惠州)有限公司于1987年成立,经过30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已形成于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精密家电开关及部件、汽车开关及部件两大业务,集团也被评为惠州“十佳文明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坚持不懈推崇“让我们贡献更好的价值”的企业使命,在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基础上,同时与客户及供应商紧密合作,互相促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在与德、美国家著名企业合资经营中吸收了先进的设计理念与管理思想,建立了完整的ERP管理系统,并通过了ISO9001、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仝达实业集团拥有配套的国内外销售市场,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中东地区。面对新的市场竞争环境,集团将继续引进国内外优秀技术与管理人才,专注开关和注塑零部件行业,以专业的态度, 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追求更卓越的成绩,迎接国内外家电与汽车电器零部件市场新一轮产品升级换代高潮的到来!
乘车路线:
1、惠州市:市内可乘坐公交203往水口方向到惠达路口下车,前行100米即可到仝达工业中心。13路往水口方向到东江路口下车直线前行300米再往右路口直行100米即可到达。
2、外区域:可从当地汽车总站乘坐至惠州汽车客运南站下车,再乘惠州当地公交;
3、自驾:导航仝达工业中心即到。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双休
五险一金
加班费
管理规范
有补助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