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12-2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多维联合集团控股投资的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占地351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7.2亿元,2017年3月开工,历时18个月建设,现已建成节能建筑板材制造中心、装配式楼承板制造中心、装配式建筑制造中心、产品研发中心、产品检测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是多维联合集团旗下装备智能化及产品科技水平最高、清洁环保技术应用最广泛、产业规模最大的装配式建筑产业高端研发制造基地,也是国内同行业装配水平高、高端产品齐全、综合配套功能完善的产业基地,可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一体化系统综合服务。
生产线全部达产后可年产建筑金属夹芯板300万平米、装配式桁架楼承板200万平方米、装配式高端钢结构建筑部件6万吨、产值超过10亿元、利税总额超5000万元的产业规模,更多的满足客户对高质量、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将提升多维企业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天津经济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中国的钢结构建筑系统、金属围护系统的进步和发展添光加彩,让绿色建筑穿上亮丽的外装,让人们享受舒适的生活环境。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