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大连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09-1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大连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DACKS)是列入国家《船舶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是继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之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与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合资建立的第二家现代化大型船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主要建造大型散货船、VLCC油轮、VLOC矿砂运输船、10000TEU以上集装箱船和6200PCC汽车运输船等大型高附加值远洋船舶,年造船能力240万载重吨,年钢材加工量40万吨。公司是首批被列入国家《船舶行业规范条件》白名单企业,并获批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大连中远海运川崎于2010年1月建成投产,目前拥有国内最长的700米船坞、亚洲建筑面积最大的船体车间,并拥有全面印字机、先行小组焊接机器人、管加工机器人、T型材生产线、单板龙筋生产线、FCB+RF焊接设备等国内先进或独有生产设备。公司运用世界领先的造船技术、制造工艺和管理体系,从设计到生产实施全过程的质量监控,强化精度管理,在船舶生产效率、经济效益和能耗水平等衡量船舶企业竞争力的主要指标方面位于国内同行企业前列。现已成功交付20000箱集装箱船、30万吨VLCC油轮、20.5万吨散货船、29.8万VLOC矿砂运输船在内的多型船舶,产品质量得到了船东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大连中远海运川崎以“建世界一流船厂、造世界一流船舶”为目标,不断创新超越,推行“智能制造”,实施“绿色造船”,着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造船企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