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无锡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06-2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无锡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WCE),专注于石油、化工、核电、多晶硅、太阳能热发电、天然气、船舶、纺织、医药等行业高效节能过程装备及不锈钢和有色金属压力容器的研发、设计、制造、集成模块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拥有A1、A2级压力容器设计和制造许可证、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颁发的锅炉压力容器设计及制造 “U”、“U2”、“S”钢印证书和美国NBBI颁发的“R”钢印证书、欧洲承压设备设计及制造PED证书;通过了挪威DNV、法国BV、英国劳氏LR和德国GL等国际著名船级社的企业资质及产品认证。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百强民营高科技企业”、“江苏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无锡市十佳创新型企业”。拥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苏省高效传热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专注研发生产高科技含量及高附加值产品,服务于国内外高段客户。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中核、中广核、阿尔斯通、阿海法、埃克森-美孚、壳牌、巴斯夫、赢创德固赛、日立、三菱重工、伍德工程等国际著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企业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技术、装备、人才及管理优势,在国际市场上正快速树立品牌和知名度。多年来,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企业将持续健康快速稳定发展。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
包食宿
全勤奖
特种行业补助
职业病体检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