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立信染整机械(广东)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7-2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恒天立信集团由方寿林先生于1963年创办,主要业务为纺织行业设计、制造、销售和提供先进的纺织染整设备。并于1969年起以立信染整机械有限公司名称经营,成为第一批拓展庞大的中国纺织染整市场的港商,及至1990年,立信工业有限公司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正式上市。同时集团属下其它核心企业经营不锈钢材贸易及不锈钢铸件生产业务,肩负着为集团提供优质不锈钢材料及铸件之使命。集团目前雇有员工约5000人,于全球拥有超过5700家客户,每年向市场推出2000多台优质及先进的染整设备。

   立信染整机械(广东)有限公司为恒天立信集团旗下的旗舰企业,位于火炬开发区临海工业园翠亨新区,注册资本3900万美元,专门从事设计和生产多样的新型纺织染整机械设备及其零件。立信染整是染整设备的市场领导者,其成功产品设计和技术方面的不断创新和领先,同时亦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咨询到售后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