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绍兴双良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5-2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绍兴双良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原上虞市双良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储罐,钢衬塑储罐,地埋罐,卧式储油罐,钢衬塑反应釜等储罐设备厂家,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


    公司自创办以来凭着产品优良、服务优良的“双良”理念,已经发展成为了绍兴规模最大的化工设备制造企业之一。目前企业拥有建筑面积32000余平方米,有三个分工厂,下辖绍兴市级中外合资公司一个,贸易公司一个,经营部二个,另外还有一只经验丰富的平台设备安装队伍。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销售额超过亿元,具有中级职称以上人员28人,技术装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
    公司于201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QMS)。我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每年投入资金进行新产品开发,已拥有浓缩类、反应类、储存类、换热类、过滤类、干燥类、混合类、粉碎类、筛分类、蒸(精)馏类共十类40多种产品。与中科院、浙江工大等科研院所联姻进行技术合作,有力保障产品质量的可靠性与选择性。 
   双良文化 
企业精神:诚信、求实、创新、进取。
企业目标:国际品质 国货价格
企业宗旨:重质量精益求精,讲信誉一诺千金
经营法则:成功的关键是态度
经营理念: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
质量方针:以市场为导向,顾客满意为宗旨,不断改进,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服务宗旨: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企业宣言:如果您满意我们的服务,请您告诉您的朋友;如果您不满意我们的服务,请您告诉我们。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