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广州博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3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2-1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广州博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经营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人力资源调查、咨询、广告发布、设计等多项服务的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并得到了政府各部门在业务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拥有广泛的人力资源网络,完善的培训基地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广州博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旨在为粤、穗,乃至全国的国内外企业和个人,提供劳务派遣、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及培训、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注册、代理记账,财务咨询)等其他商业服务为主流业务。着力建立一个国内人力资源中介服务平台,为客户在劳动用工、后勤保障、等环节中碰到的人力资源方面的问题,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


劳务派遣业务,作为博贤人力的主要经营业务,由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执行团队进行操作实施及后续跟进服务,务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总之,在合法为原则的基础上,本服务方案书进入实施阶段后,项目运营在总体目标上必须实现:贵公司“省心”、“省力”、“省钱”,派遣员工综合满意度提升的三赢局面。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