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成都展辰涂料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8-1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成都展辰涂料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辰新材)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施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在全国拥有深圳、北京、上海、青岛、成都、福州、珠海等七大生产基地,是中国涂料行业最具规模化的企业之一。
成都展辰涂料有限公司隶属于展辰新材。公司位于成都市大邑县沙渠镇工业区,由集团独家投资1.2亿元人民币兴建,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2009年5月31日奠基,2010年建成投产,依托展辰新材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集涂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家具漆为主导产品,拥有展辰、经典、富臣、总督四大名牌产品,汇聚行业一流的业务和技术服务人员,销售区域遍布东南沿海。
成都展辰涂料有限公司以“树民族品牌,做百年企业”为公司宗旨,以“创新,和谐,共同成长”为公司核心经营理念,致力于创建环保、安全、持续增长的优秀涂料品牌公司。
成都展辰涂料有限公司的每位员工,时刻从保护自然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企业道德为起点,在努力减少资源消耗的同时,为社会提供性能更环保、科技含量更高、顾客更满意的涂料产品与服务。
成都展辰涂料有限公司必将继续秉承人文关怀和科学管理相结合的经营方针,励精图治,创造财富,回报社会,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沙渠镇枫桦路6号
电话:028-8
传真:028-8
网址:www.zhanchen.cn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加班费
有年假
旅游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